close

Skinnyjeans1

 Skinny 這個詞的意思是"苗條",但用在Skinny jeans上應該稱為是顯瘦牛仔褲或是緊身牛仔褲,而且非常的合身窄版!
有"好用"、"時尚"、"百搭"、"美腿力"等特質,又能創造出又直又長的高細線條,讓愛美的女生不敗一條都不能!
20~21世紀80年代的風格捲土重來。瘦腿牛仔褲、騎士夾克、有褶邊的娃娃裙和綁腿全都是Runway Show上的重點特色。

選Skinny jeans的要點有幾個:
1.有小腹的女生要放棄中腰款,不然會反而突顯缺點。
2.試穿確認褲型設計筆直,版型合身,膝蓋處不會有明顯皺紋。
3.合身不貼身,材質硬挺,才能框住腿部的曲線不浮腫。
4.垂直線條設計,拉長視覺延伸感。
5.千萬不要買不合身且過大的Skinny jeans,因為牛仔褲洗久了會鬆掉。
6.現在最新的材質叫做XFIT LYCRA®,能維持在一個很強的緊實度,卻不會感到緊繃。

 

配Skinny jeas也要幾個要點需注意:
1.上寬下窄搭配法擁有完美比例 : 上半身搭配緊身上衣會呈現直筒線條,不顯瘦也沒有美感,建議選擇稍微寬鬆、硬挺的上半身單品撐住氣勢,會讓視覺比例諧調,看起來反而高挑有型!
2.修飾腰臀線條但合身不貼身是訣竅 : 合身卻不貼身的立體褲型剪裁,很適合腰臀較豐滿的女生,能將在意的身型缺點巧妙掩蓋。搭配材質偏硬挺的襯衫與長度及臀的西裝外套,增加通勤服的俐落與元氣印象。
3.最好能搭配高跟鞋,完美的拉長腿部線條 : Skinny jeas適合穿上高跟、有俐落線條的鞋款,楔型鞋則因底部較為厚重,反而拉沉了底部線條,盡量避免!

 

 

 

Skinnyjeans2

 

 

 

 

Skinny jeans的介紹文們:

酪梨壽司 : 一月減肥日記:每個女人都有一條skinny jeans

 奇摩時尚: 夏日skinny必勝攻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nny jeans
    全站熱搜

    cho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