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說安雅楊淇Anya Ayoung-Chee是印花天才呢?

anya-ayoung-chee  

開始海選時,她的作品讓評審驚豔,在她表明她是比賽前四個月才開始學裁縫後,評審困惑她的作品是如何做出來?
她即承認有一些是靠別人幫忙(也就是請人製作)。這時評審有點動搖了,有一派覺得以她的天份,該給她個機會。另一派則表明若連衣服製做都要靠人幫忙,那她如何應付的了後續的挑戰?

Anyway,她還是通過海選,進入Project Runway 9,才能有後續的精彩表現(說真的值日生覺得,season 9若沒有她,將失色不少)


雖然是才學習四個月的裁縫新手,但她總在最後關頭克服困難,成功讓眾評審驚豔! 只能說她是那種被壓力壓的越扁,反彈力越大的那種人!

 

↓第一次做的褲子,卻做的讓大家讚嘆!

anya第一次做褲子  

 

在團體挑戰中,她也會提供不少很有梗的意見,例如:把主題名定為"混亂"及在街拍後,把影片製作成鏡射效果(增加混亂的fu),所以她真的是天生要走時尚這塊的人,之前她也參加過選美比賽,雖然後來爆發某件事蓋過選美結果,google她名字時會嚇到(誤XD)

在比賽中她與Joshua McKinley,由原本的好姊妹感情,因為比賽的現實情況而感情破裂,互相攻擊,又和好重回好姊妹。真的深刻感覺到大難來時,再好的感情都可能各自飛...離題了....回來...

她真的是值日生在Project Runway 9中除了Olivier Green外,另外很喜歡的一個選手!折服於她的印花敏銳力,以及她設計出的衣服所能展現的女生線條!最後她真的打敗了兩位強手"Joshua McKinley"及"Viktor Luna",她的作品在Project Runway Show中更算是經典中的經典,
連Project Runway All Star 的片頭剪輯中,也把她的冠軍作品剪進去,拿來當經典鏡頭。

最後來欣賞一下她在Project Runway中的冠軍作品↓

anya冠軍作品-1

 anya冠軍作品-2

anya冠軍作品-3

anya冠軍作品-4

anya冠軍作品-5

 anya冠軍作品-6

anya冠軍作品-7

 anya冠軍作品-8

 anya冠軍作品-9

 

↓這張作品是壓軸,她把女生線條拉的高挑瘦長!

anya冠軍作品-10

↓Anya謝幕

anya冠軍作品-11   

 

Anya的FB:

anya fb   

 

Anya blog:

ANYABLOG  

Anya 官網:

ANYA官網  

arrow
arrow

    cho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