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CHOZT跑到了天母創意市集,因為是第一次到創意市集,不太熟悉流程,但是遇到好的負責人,跟好鄰居"曉穎",雖然天氣熱的煩燥,但是還蠻好玩的。原本只打算去發發傳單,推廣一下知名度,因為款式真的還不多,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是出乎意料的,蠻多人注意到的,也賣出了一些,給了我們一些些肯定跟信心。

0714天母創意市集  

開市的第一個客人是牛仔背心,是個很漂亮的外國正妹買的,她一開始看到背心,試穿後就走開了,但過了不久還是繞了回來,果然跟好鄰居"曉穎"說的一樣,真的喜歡就算走掉也還是會繞回來。

小軍裝風格的牛仔背心  

第二個客人買了三層式復古純棉假領片跟韓風的無袖上衣,她跟她男友出來逛街,看到領片就有拿起來試,她身上穿著小背心,配上假領片超搭的!很好看! 因為我們忘了帶鏡子,還好趕快跟好鄰居借了鏡子給她看,她看到效果後便買了(雖然她男友一直阻止她)

第二個客人買的  

 

第三個客人是個在賣布的姊姊,她原本看中一件黑色上衣要買給她老公,因為她說她老公喜歡把刺青露出來,看到我們的版型還蠻適合的,但是她老公180幾公分,不太確定穿不穿的下,後來就先放棄,買了另一件特殊牛仔褲

 

CHOZT蕾絲珠珠褲  

 

最後一個客人是個爸爸,他喜歡無肩線的版型,所以他跟我們買了這件↓ 【百變風.口袋可拆式T恤】他真內行,其實我們這款衣服因為無腰線設計,男生其實也可以穿,而且純棉的材質也很吸汗。

 

雖然第一次創意市集只有四個客人購買,但是中間很多人來問我們的衣服,在我們款式這麼少的情形下,這樣的情況已經很令人滿足了!!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母創意市集
    全站熱搜

    cho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