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01  

蘑菇

蘑菇一直是值日生覺得很有態度的一個品牌! 他們成功的塑造出另一種自已的特色! 非潮流! 非快速流行!

會認識蘑菇這個牌子,源自於某天在網路亂搜尋,進入網站後被蘑菇的slogan→「你是個沒有用的蘑菇。」,這句話是小王子書中小王子對蘑菇所說的一句話,但是卻被蘑菇拿來當slogan,值日生很容易被無厘頭、自嘲、謙虛、雖是往左卻是很右的這種思想吸引,之後便被蘑菇吸引了,時常注意蘑菇的品牌日誌。

蘑菇喜歡單純、美好、對自然好、對環境好、也喜歡交朋友! 蘑菇常常在他們的實體店面舉辦展覽、小活動、手作,也常在捷運站的廣場舉辦跟左鄰右舍分享的吃吃喝喝活動,之前值日生太好奇,跟朋友跑去蘑菇吃了一次飯,便愛上蘑菇的一碗飯料理,他們的料理感覺的到真材實料及用心!

C360_2011-11-1519-07-52  

↑蘑菇好吃的一碗飯料理。

 

值日生之前去參加一個探討台灣品牌的講座,裡面的講師拿出來講的例子就是「蘑菇」,講師說蘑菇是文創品牌中最好的例子,吸引人的是他們品牌文化,而商品是輔佐,他們有自已的氛圍,而近年來蘑菇更擴展到對岸去,繼續發光發熱!

mail-main248-2 

↑蘑菇商品除了有慢流行的特色外,更是100%有機棉製成。

 

mail-main249-3  

↑蘑菇成功的品牌文化更招來了不少死忠粉絲,香港更有不少愛好者。

 

其實蘑菇對值日生來說是一個文青品牌,有深度、有文化,了解它後會被它吸引,值日生把它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也能愛上屬於台灣的原創好品牌→蘑菇。

 

→蘑菇官網←

→蘑菇店鋪日記← 

→蘑菇的粉絲自拍←

 

 

  

 

arrow
arrow

    cho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