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莉莉

費莉莉,知道這個設計師源自於有次去找工作,剛好找到她們家的職缺。

她們公司在士林捷運站附近,是一樓,視野很好,公司佈置的很有質感,費莉莉老師對美感的要求很嚴格,也許這也是她成功的因素之一,當時雖然沒進去工作,但是對這個費莉莉老師留下很深的印象!

 

在這幾年間看到她不少報導,真的蠻佩服她,能把一般人口中的所謂手工、串珠由"作品"變成這麼厲害的"成品"、"藝術品",也讓人一看到她的作品,會折服於她過人的美感!!

所以她獲得施華洛世奇的亞洲水晶大使、有日本婚紗業者專程從日本來與她談合作、也有不少媒體報她,更獲得不少大獎!也成立了個人專櫃!

看到不少台灣人陸續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除了佩服還多了羨慕!也希望有天能跟隨他們的腳步!

 

 

----------------------------------------------------------------------------------------------------------------------------------------------------------

以下是節錄媒體的報導:美人幫  【記者蘇湘雲/專訪 】

  

因為美國總統夫人,台灣設計師名聲遠播;與設計衣服的吳季剛相比,點綴服裝之魂的飾品設計師費莉莉,像鄰家女孩般留著烏黑短髮、笑容甜美,但一談起設計,連日本貴婦也折服,不惜重金來台簽約代理;無師自通的她笑說,設計沒有秘密,只有熱情。

位於台北市東區巷內,費莉莉老師的第二間店「LILY FEI」招牌明亮的出現在我們面前,白色的牆壁、柔黃的燈光下,一個蓄著俏麗黑法,說不出個性美的設計師─費莉莉正站在櫃檯旁與店員聊天。

穿著簡潔黑色洋裝,她五官充滿設計師獨有的自信與驕傲,優雅的頸間處將手工飾品的味道詮釋得高雅又性感。

「我就是那種喜歡獨一無二的感覺,白天的優雅,夜晚的性感,在一件項鍊上面同時呈現。」

回顧踏入設計師領域的原因,費莉莉笑說,以前她是幫國際服裝品牌做行銷,卻在販售過程中感受飾品配件在國內市場的缺乏,因緣際會著,她發揮從小對顏色、空間的強烈概念,在飾品上找出一片天。

「當時的我全心投入創作,短短3個月內,就累積了100多件作品,再過3個月的顧客口碑與媒體推薦,馬上有出版社找上門。」

只花了6個月/半年,費莉莉迅速在時尚界闖出名聲,回億過去往往,她笑說,自己絕非科班出身,沒有上過學院的設計課程,但憑著一股將台灣手創設計推廣到國際上的熱忱,她穩紮穩打、靠著大量新鮮的創作品,保持高回客率。

 


「以前我很喜歡用天然石創作,因為石頭有低調、有無法取代的天然味道,但後來我發現,原來水晶也可以透過不同切割、品質、亮度,打造出個人味道。」

透過低調、沉穩的天然石與高調、閃耀的水晶結合,費莉莉的飾品設計除了手工限量外,更有一種激盪的衝突美,今年3月有日本業者來台洽談代理,目前在東京也有銷售,在日本貴婦團口中有著極高評價,等同是幫台灣作口碑行銷。

l2  

↑圖說:09年日本貴婦團指定最愛的水晶作品。寶石黑沉穩、鴿血紅活潑、翠翡綠優雅,價格壓在2000元台幣邊緣,與高價的名牌珠寶相比,低調奢侈的飾品有一種每搭不膩的味道。

 

 l3   

↑圖說:不景氣,下手選購飾品配件時,千萬記得,與其選擇流行感強烈的飾品,不如選擇實搭、價格平易近人、設計感獨創的每日珠寶(Daily Jewelry)。

----------------------------------------------------------------------------------------------------------------------------------------------------------

 

 

lily  

【費莉莉LILY FEI 官網】    

 

lilyblog   

【費莉莉痞克邦BLOG】

 

yahooblog  

【費莉莉的奇摩BLOG】

arrow
arrow

    cho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