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news.cts.com.tw/nownews/general/201205/201205141002101.html

電費即將漲價,不僅婆婆媽媽們開始展開省錢大作戰外,其實不少外表光鮮亮麗的女明星們也有務實的一面,像是氣質出眾親和力十足的女星范瑋琪,私底下就常穿純棉的服飾,她說:「穿純棉可以省很大」。

而究竟穿純棉為什麼可以省很大?范瑋琪指出,台灣的夏天很熱,如果要節約能源,可以多穿純棉的衣服,不但舒適也比較透氣,且它是任何纖維都無法取代的,且棉質的優點是可以自己洗。

此外,范瑋琪還特別分享一個洗衣省錢的小撇步,那就是每次洗衣的時候,在最後脫水的時間可以減少三分鐘,每天三分鐘,一個月90分鐘積少成多,而它最大的好處不僅是省電,而且衣服曬起來又不會縐,每月省下的費用還可以做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