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o 文.CHOZT整理 / 圖.iRoo官網

iroo  

 

第一次認識iRoo是有次跟客人在信義區談完生意,客人說要到iRoo逛逛,才認識的。

客人說iRoo是她的愛牌,舉凡要上班、跟客人談生意等需要比較正式的場合,她都會去iRoo買幾件衣服,因為iRoo價錢便宜又好看!!

之後偶爾需要穿到偏正式的衣服,我也會去iRoo繞繞,在iRoo買衣服,會有種自已就要變成熟俐落都會女子的fu。

 

之後在新聞上看到介紹iRoo,它們走的是低調及客人口耳相傳,其實沒做很多廣告,出新款速度快! 而且如果賣不完的舊款,會再拿回工廠改造成新款,所以幾乎沒什麼庫存壓力!

 

近期,iRoo創辦人劉本謙找了小s為品牌代言,除了看中小s在兩岸的魅力外,也因小s認同iRoo的品牌價值【輕奢華.周時尚】且以平價可親近的時尚為主。

iRoo被某些網民封為CP值極高的品牌,經營了八年多,也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尤其是充滿國際感的店面,與出眾的設計。

讓iRoo累積了不少進軍國際時尚的本錢,同時iRoo衣服也常在許多藝人身上看見,例如"陶子"、"阿寶"等等。

 

也期待iRoo能繼續大放異彩,躍升國際,成為夏姿第二!

iroox陶子

 iroox陶子2

iroox陶子3  

iroox花花

 iroox阿寶  

 

 

iRoo的官網 | iRoo的FB(WOMEN) | iRoo的FB(MEN)

 

 

 

arrow
arrow

    cho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