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Project Runway Season 9的時候,發現了Olivier Green !(一開始海選時,主持人還問他為什麼不做模特兒,他的外型也還蠻讚的! ~誤XD)

project-runway-557  

Olivier本名是吳秉叡,24歲, 是台灣人,出生於美國,在台灣長大,十六歲去了倫敦讀書,之後去了意大利米蘭讀設計。

他喜歡陰鬱系的音樂,記得他在某集中,跟一個設計學院的青少年聊天,他說到他喜歡陰鬱系的音樂,女學生還一副嚇到的表情,

也許是覺得以他這種外表跟陰鬱系的音樂還蠻算不搭軋的吧!可見Olivier真是太有自已的個性了。

 

舉凡有才之人,都會很有自已的個性,Olivier也是,他很喜歡沉浸在自已的世界,對細節都要求到不行,

所以常常會出現進度較慢的情況,在第九季中,常常被說時間管理不好( 自從在團隊合作中,他來不及做的褲子,Anya幫他做後…大家都很光明正大的說他這個缺點)

不過他這麼精雕細琢下出來的成品,簡直是藝術!

 

pr9-rr-ep2-olivier-f_0  

↑這件裙子,是當集中很受好評的兩個作品之一

 

m222303158    

↑這件外套就是讓Olivier交不出褲子的原因之一,但是完成的作品讓評審讚不絕口

 

Olivier這個人對於時尚很有個人的堅持,也因此對於一些挑戰他還是用自已的堅持應對,

也許他太過於堅持,所以才放棄堅持到最後:

"I have so much passion in high fashion and I didn't really understand how to translate that into aspects like commercial fashion, custom design which I don't really care for to be honest. and I was just really annoyed about all these things that was done for the purpose of TV...I thought project runway brings the designers to fashion week, not some other events...and I wish I could've just work my way through without being disturb by production and all the other bullshit...I guess that was stupid of me


Anyways fashion to me is about pushing limits, brining inspiration, making your mind spin, and just make you curious and excited. Fashion is an expression, a statement. I don't want to make something that make you fit in the rest of the prettiness, that makes your figure looks more sexy, that makes you look like a hollywood star. I want to make something that empowers you and make you feel strong, confident and unique :)"

“我高級時裝這麼多激情我真的不明白如何轉化成為商業時尚,老實說,對於客製化我並不感到興趣,我生氣的是project runway是為了電視而產生,而不是其他一些事件......我想用我的方式工作而不管其他煩人的事及廢話,我猜是我太笨。

總之,我推崇的時尚,給人無限的靈感,也讓人感到好奇與興奮,時尚是一個表達式,陳述句我不想一些讓你外貌上更美或是你的身材看起來更性感,又或者你看起來像一個好萊塢明星我想賦予你東西讓你感到堅強,自信和獨特:)

【以上中文翻譯僅供參考】

 

雖然他不是Project Runway Season 9的冠軍,但他卻已引起許多人的注意,台灣也有新聞報導他:取材自今日新聞網

報導_01  

報導_02  

報導_03  

-----------------------------------------------------------------------------------------------------------------------------------------

olivier fb  

Olivier 的FB

 

Olivierweb  

Olivier的官網

 

Olivier shop  

Olivier的購物網

 

 

 

 

 

 

arrow
arrow

    cho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